想留言嗎?請在這留吧~

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

給寶寶的第二封信


寶寶,你好嗎?有沒有好好的吃,好好的睡呢?

爸爸那天和媽媽去醫生伯伯那,醫生伯伯用照音波讓我們看看在你,當時爸爸真的嚇一跳耶,上一次看到你時,我們只看到一個小小的心臟在跳,想不到三個星期後,你居然頭也有了,甚至手,腳都有了,看來你也很努力要長大哦.接著醫生伯伯在向我們說明你的情況時,你突然動了一下(在我看來,你像是跳了一下),那時爸爸覺得你好可愛哦,你真的讓爸爸覺得有你真是一件幸福的事.



寶寶,爸爸第二次考試又沒過,差三分耶!!好難過哦,爸爸現在只剩下一次機會了,所以我爸爸決定要好好的準備再去考試,這個考試不光只是為了我自己,更為了你和媽媽,而且爸爸也背著很多人的祝福,不能讓關心我的人失望,所以你也要幫爸爸加油哦!再二個星期後,我們又要去看你了,醫生伯伯說下次再看到你時,應該就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,不論是男生女生都沒關係,你要好好加油哦,我們一起加油吧.

沒有留言: